close

親子奶茶

 

 

      出了社會工作後,和家人的互動時間就開始大幅下降有時連星期日都在工作的我,一週花在家人身上的時間可能都不到五小時



因為這樣,老媽總會籍故找時間來和我哈啦
這天,初春吹來南風天氣溫暖洋溢著滿滿幸福,老媽拿著飲料來和我說話



老媽這麼用心,就算我再忙,稿子再趕,我也會放下手頭的工作,陪老媽哈啦兩句
今天,也不例外

這天我正在思考接下來的工作進度實在擠不出什麼話來聊當然老媽也不知該說什麼於是就硬是擠個話題來




……………這
是什麼問題???……




難道
……老媽綜藝節目看太多了又擠不出什麼話題




想要變魔術給我看
我腦中不斷閃過的

接下來就是


(魔術大王劉謙的畫面,我真的懷疑他有特異功能
或著他是外星人


看來老媽今天是有備而來





哇咧

(阿母~妳怎麼會說這種令人噗呲的冷笑話

真不孝


   吐了老媽一臉珍珠……



經驗必需記取、歷史不能遺忘!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



親子互動時不能面對面喝飲料特別是杯封口上有冷笑話的那種飲料

ps:記得,再忙、再累也要找時間陪爸媽聊聊天告訴他們,你過的很好、很平安,即使是一通電話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