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命聖典.jpg 

 

內容介紹

 

本書是針對各種不同健康狀況的人而寫的,書中綜合了藥學及營養學的知識,介紹維他命、蛋白

 

 

質、礦物質、藥草及維他命缺乏症的基本概念,並作個人化的攝取建議。有關本書的推薦攝取量、

 

 

您可和醫師討論、調整出最適合您個人需要的攝取方式。希望透過本書,能指引您走向健康、長壽

 

 

快樂的人生。

  

增訂內容包括:

    

維他命缺乏症的最新研究結果-如何從日常飲食中獲致最高營養價值的方法。
    

有助於釀期疲勞症候群的患者-如何利用維他命以減輕其症狀及藥物的使用量。
    

最新液體節食及組合減重計劃-附有營養補充品的建議,讓您苗條又健康。
    

天然美容聖品-改善頭髮、手指和皮膚的維他命。哪些藥物會令你變得不漂亮?
    

當保青春的秘訣-如何利用維他命以減緩老化過程,及提高性能力。
    

最新的營養學資料-最新的維他命每日建議攝取、瓶裝的真相、L-色胺酸的新知識、咖啡因的事

 

 

實,及藥物代用品等等。

 

 

 

這本書並非是為了統計學上所求得的標準「平均人」而寫的。實際上,您的身體狀況可能比這個

 

 

「平均人」較高、較矮、較胖、較瘦、較有活力、較無活力等等,並不是完全相同的。書中所做的

 

一些指示,是針對各個不同健康狀態的人而寫的,而不是為了一般「平均人」所寫。我在書中所做

 

 

的建議,相信能引導您個人走向「最佳的健康狀態」。這也是我寫本書的主要目的。

  

在本書中,我綜合了我的藥學知識和營養學知識,來解釋維他命和藥品的區別、危險性、以及

 

相互關係。

  

我也儘量做到個人化的維他命攝取法,來消除一般人的疑慮。

  

當您閱讀本書時,您可能會發現到,您本身正處於兩種以上的情況中,這時候稍加調整即可。

  

在本書中,我所做的推薦攝取量,並不是一成不變的處方。您可以醫生討論,並改變其內容。沒有

 

 

一本書能夠取代專家的治療。

  

我衷心地希望,本書能提供您一些知識,幫助您走向最長壽、最幸福、最健康的人生旅途。

 

 

買書去 http://www.markettaiwan.com.tw/ch322681/index.cfm?action=shopping.wpAddStores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