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則新聞很想跟各位分享自己的經驗.........

頸部牽引治療過重 復健師:逾體重1/7恐成癱瘓

更新日期:2009/03/25 18:52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子進行頸部牽引治療後,重達8公斤的拉力將他的頸跟頭往上拉,結果卻造成女子下半身癱瘓,這個儀器到底有什麼危險性?復健科醫師解釋,如果在重量上控制不當,超出體重1/7的重量,患者負荷不了之下確實可能造成癱瘓。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25/17/1govb.html

看到這則新聞真是感觸良多啊!

原來這個動作稱為頸部牽引治療

回想在高中時期.....

因為自己  睡的不好  長期頭痛

醫師建議做這項治療

天啊!每次我都想哭

我在台北看的方法是....

人躺著再用護頸吊重拉

兩個星期去一次

持續半年

最後拜託  懇求親愛的媽媽

饒了我吧!每次做我都含著眼淚

因為太痛太痛了  醫師說"要忍耐"

我記得當時是没有健保的

實際金額我不是很清楚

但我知道1000元找没多少

因為還有拿藥  藥的錢不一定

還好我現在還健全著

自從接受美安的營養補充

近兩個月而已我卻受益很多

頭痛跟我不再是劃上等號

每天睡得好  元氣飽飽

祝福各位也元氣飽飽  幸福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